我是最小的聽眾

我是最小的聽眾



大家好!我叫虎虎,我今年九歲,我是當天最小的聽眾。
以哺乳類來說,我是第二小的,但是,我是最小的「聽眾」!
因為「聽眾」就是有買票、而且要能聽懂的才算,我有聽懂一部分。
首先,我要向校長請求,我的心得可不可以只寫300個字?
因為在學校,我們的作文,都只要寫300個字就可以,校長如果不知道,可以去問李郁璇老師。

這個講堂很大,我從未看過這麼大的講堂,椅子很舒服,而且還有麥克風,但是,我不敢發問。


課前,我有準備基本資料,可以幫忙更了解每一位講者,知道他們的工作、經歷和講題,所以當我看到我認得的講者上台,就很興奮!


我對高仁心阿姨的題目最有興趣,因為我喜歡科學,也喜歡把科學應用在生活上。


李郁璇老師的部分我也喜歡,而且她還送我禮物!「國王的新衣」讓我了解,不可以說謊,謊言是最壞的朋友,有謊言永遠交不到好朋友,也聽不到真實的話。


翁子傑叔叔講得很感人,我也會擔心自己的爸爸會不會生病,如果沒有爸爸,我怎麼辦?


看到牙科麻醉手術的照片很可怕,我懷疑被手術的小朋友,真的沒有感覺嗎?


陳毓容阿姨本來說不能來,後來又從後面出現,我有被嚇到。


可以給每位講者打成績,我覺得很特別、很興奮!
我喜歡的就打「非常满意」、聽不懂的就打「普通」。我雖然聽不太懂蔡昇翰叔叔講什麼,但是我喜歡他的玩具,所以我還是給他打了滿分。我也聽不懂蚊子講的東西。

我給這場演講打了60分,不是校長辦得不好,而是我只聽懂百分之六十。
便當很好吃,但是因為沒有小孩可以喝的飲料,所以我只給70分。

我沒有抽到獎品很失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