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上5種會遭封鎖的行為



根據個人「Clean FB」政策,unfriend 了一些帳號,理由如下:

1. 每天早晚都來留言問候、說晚安。
(這是該對你父母和家人做的事,不是對臉書朋友! 為了讓你有更多的時間對家人, 我幫你把我自己刪了。 )

2. 分享文章,卻文不對題。
請問我跳躍的照片,跟要尋找失蹤的狗狗有什麼關係? 如果是要找袋鼠或兔子,還勉強說得過去 )

3. 留言文不對題。
(都在講一些不相關的道理、氣話或者常唸阿彌陀佛等等… 建議你可以自己開一個部落格來寫 )

4. 任意把別人標註在不相關的照片和文章裡。
(購物,廣告… 我想你應該是認錯人了,所以幫你「把我封鎖」了, 免得你再誤按 )


5. 在回覆留言裡,盡是貼一些自以為好笑的貼圖(其實是低級)干擾版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