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「處罰的刑具」,是阿金的「救星」

昨天貼出「台南最佳觀賞煙火的位置」時



眼尖的朋友發現太座腳下有一台白色的機器,朋友們紛紛猜那是什麼?

有人說是體重機(還好不是起重機^_^)、有人說是掃地機器人(當然不是,因為馬上有人記得阿金的掃地機器人是黑色的!太驚人的記憶力了吧?) 

有人說是「AR投放器可以投影3D的阿金」(太炫了!我也好想有一台,可以當我的分身)。最誇張的是,竟然還有人說是「處罰的刑具」(這個… 剛好相反),不過,還是有人看出它是Braava拖地機器人!


沒錯這是一台拖地機器人iRobot Braava jet m6它不僅不是「處罰的刑具」,還是阿金的「救星」!雖然我最近的體力練得不錯,抺地沒問題,但是,有了m6我就能夠有更多的時間在臉書發文,你們說是不是?像今天我捐血後,手臂就不能用力,這時候就可以派m6上場了!(這捐血的事,到底要提多少次啊?說得好像自己天天捐一樣!^_^)


Braava jet m6和之前的Roomba i7+掃地機器人,同屬iRobot家族,太座可以用iRobot HOME App按照喜好指定空間清掃,i7+和m6就能連動「互相合作」,按照定義的居家格局,自行規劃清掃方式和清掃時間。由i7+先清掃,在完成任務回去充電後,接著就會換m6自動出發拖地。無論是要清掃個別的空間或是整個樓面,也可以針對個別空間預約定時,它們都能依設定,個別或著合作完成任務。

虎虎和太座特別喜歡看它們完成任務後「回家」的那一幕:它們總是能夠在工作後,排除萬難、精準回家充電,就像阿金和天下的爸爸們一樣^_^

虎虎還特別研究m6的拖地方式(有乾擦與濕拖兩種模式):它的方形機身90度角,清潔墊設計位置位於機器前方而且突出,清潔墊的尺寸略大於機體寬度,所以可以深入角落清掃,不會因為重複軌跡而越拖越髒,可以達到拖地零死角!


這台m6讓太座可以悠閒的在最佳位置觀賞煙火,而我可以休息不用拖地,似乎還不錯。^_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