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!帶太太和小三去找馨絲薇

走!帶太太和小三去找馨絲薇

去年新思惟辦的跨界論壇,有幸與12位一流講者同台分享,獲得不錯的迴響,自己也有很大的收獲
今年的新思惟年會:我想與你分享的事,我推薦翁子傑醫師以「我們離死亡,很遠嗎?報名,因為我覺得這個故事(一輩子觸動我心的男人),比我要講的故事更精彩、更值得與大家分享!(其實是因為甄選競爭激烈,有偶像抱負,無法承受落選的失落…)

沒有當講者,當然就得自己付費報名啊~
這次,為了要讓太太瞭解新思惟之友上課的認真,也要向David Tai學習,所以也幫太太報了名!(其實是要向她解釋馨絲薇是誰啦~ 註:請見文末說明)
真心覺得蔡校長是故意選在今天38婦女節開放報名的,讓男生們覺得獨自報名這麼好的課程會對太太的有愧疚感,於是,夫妻檔報名應該是超多的吧?

然後呢,就碰到一個問題,那小孩怎麼辦?
這次會場也沒有託兒耶~
所以就也幫虎虎報了名!
那麼,更大的問題來了!
小學三年級(9歲)的新思惟之友,能聽懂什麼呢?
(哈!這個應該是講者要傷腦筋的事吧?)

如果你會花3600帶小朋友去看兩小時的愛爾蘭踢踏舞,體驗它跟幼幼台水果姐姐的不同;或者花16000去高級飯店泡溫泉,感受和家裡浴缸的差別;那麼為什麼不能花9800帶他去看看為什麼新思惟的聽眾捨不得去上廁所,而其他講座總是有人刷了卡就離開?
他或許聽不懂講者的內容,但是他一定能感受講者與觀眾的熱情與投入,就像是觀賞踢踏舞一樣!

能夠學習到什麼?那就是老爸的事了~ ^_^ 

學習不只是在會場!
學習是從報名後就開始了!
我心裡已經在盤算如何設計他這趟學習之旅了~
以後,再請虎虎來和各位叔叔阿姨們,分享他的學習心得!

今天38婦女節,成就了我帶太太和小三去找馨絲薇的學習之旅!特此為文紀念~

小插曲:因為一次只能報名一個名額,於是在刷了三次卡以後,信用卡公司就貼心的來電詢問是否是被盜刷了?(建議蔡校長下次要推出家庭票啦~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#馨絲薇 
的由來:
老婆:「你為什麼每個假日都去台北? 」
醫師:「我.....要上課 」
老婆:「那為什麼都不帶我去?」
醫師:「因為.... 我要認真上課。 」
老婆:「騙肖A! 你以前"上課",不是都簽完名就陪我去逛街嗎? 」
醫師:「現在的這些課很重要。」
老婆:「上課很重要,你還可以上FB打卡、貼圖、喇低賽?」
醫師:「別問了啦!我很餓!」
老婆:「你上課沒吃嗎?」
醫師:「我沒時間吃,也捨不得吃 。」
老婆:「夭壽喔~真的是有鬼! 你不可能這麼認真! 告訴我,那個狐狸精是誰? 不然我跟你沒完沒了! 」
醫師:「我沒有啊~」
老婆:「你以為我不知道嗎?你每個月都匯三萬塊錢給她!」
醫師:「那是學費....
老婆:「少唬我了!我明明偷聽到你說要匯錢給".... ... ..."!」

請問 蔡依橙 校長,可以發「該學員全程上課、沒有吃便當」的證明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